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招商引资

县行政审批局跑出企业开办审批“加速度”

时间:2024-03-04 10:43:35来源:宁晋报

日前,河北惠尔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高效审批促发展,热情服务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县行政审批局企业开办窗口工作人员手中。

今年元宵节过后,河北惠尔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找到县行政审批局企业开办窗口的工作人员,咨询该公司想成立一家物业管理公司的手续怎么办理,企业开办窗口和企业服务中心立即安排专人对该公司在整个办理过程中提供全程“帮办代办”服务,实行最简申报材料措施,企业住所证明材料只需提供“河北省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书”即可,从申请营业执照、免费领取公章、社保和税务登记,全过程不到三个小时。该公司负责人对审批局工作人员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并对审批服务专区的最简申报材料措施和帮办代办机制赞不绝口。

近年来,县行政审批局以“最简申报材料、最优审批服务、最快审批速度”为目标,实现内部各窗口之间业务办理“无缝对接”,让审批服务跑出了前所未有的“宁晋加速度”,提升了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优化宁晋营商环境新篇章贡献审批力量。